东航第4架彩绘“世博号”飞机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9


  1月19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东航一架机身覆以巨大“2010 EXPO”世博字样的,第4架彩绘“世博号”飞机在上海虹桥机场亮相。作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和惟一全球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6架“世博号”飞机。“世博号”飞机承担着执行特殊飞行任务和日常航班运营双重职责,肩负着“世博空中使者”的重要角色,向世界传播着世博理念,展示着世博风采。

  这架东航A330型“世博号”飞机的喷涂方案出自一家意大利设计公司,并通过“我最喜欢的‘世博号’”网上评选活动产生。“世博号”飞机机身深蓝色块代表着一个繁荣的多元化城市,预示着中国上海的经济繁荣和科技创新。绿色和橙色色块则寓意着本届世博会“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从2006年3月第一架“世博号”起飞至今,近4年时间东航利用自身特有资源,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各界“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提供着尽可能多的宣传途径。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东航正全力围绕服务世博的主题,为中外宾客提供顺畅的空中通道。世博会期间,中外宾客乘坐的东航每个航班都将成为“世博号”。世博高标准的空中服务将覆盖所有普通航班。届时,东航还将为参展商、赞助商和参观者开设订票专柜,设世博东航志愿者、高级服务专员,提供网上值机、“世博穿梭”、“世博之旅”、“世博自由行”、“华人华侨看世博”、“国人踊跃看世博”等系列服务产品。还将把世博门票与机票绑定,或作为机票的幸运赠品,并提供世博馆专车接送和世博导游服务,以吸引更多的旅客来上海参观世博,共同畅享精彩的世博之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