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天津移山公司为土方机械制定国家标准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公司重工天津移山工程机械公司制定了国家土方机械标准通用要求、推土机的要求、土方机械噪声限值等7项工程机械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并参与审查了推土机等工程机械的安全、环保等方面的28项标准,其中6项采用了ISO/TC207土方机械方面的国际标准,成为国家土方机械标准制定者之一,标志着天津移山公司的产品技术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其掌握和制定的国家标准已达到国际水平。

  行业标准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入市准则,是市场营销的制高点,谁拥有制订标准的能力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重工天津移山公司高度重视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总经理王林在研究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基础上,多次提出“保持移山产品技术的先进性、积极采用国际标准、提高产品出口技术储备、参与国际竞争”的标准战略和“实质性参加制定国家标准,加快企业技术进步”的工作思路,使企业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成为国家土方机械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彰显了天津移山公司的技术水平,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目前,该公司正组织相关人员学习、理解、掌握这些新标准,为下一步执行标准做技术储备,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