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完成大飞机用管材供料合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1

  日前,宝钢股份特钢事业部完成12项科研大飞机用管材供料合同,一批高品质大飞机用料已顺利入库。

  大飞机用管材规格达6种,不但交货时间紧,且交货状态还分固溶态和冷态二种。负责该项生产任务的钢管厂通过对大飞机材料变形量与性能关系等的分析,进行小批量试制,形成成品固溶态和冷态性能参数,并调整在制品、成品热处理参数和变形量。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确保了12项科研大飞机供料合同的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