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09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5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5

  1月20日—21日,中钢集团暨中钢股份2010年工作会议在京胜利召开。中钢集团总裁、中钢股份董事长黄天文代表公司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0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钢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并取得较好成绩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中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密切关注、保持冷静、坚定信心、审慎处事、及时调整”的指导方针,及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成功地将金融危机带来冲击和不利影响降至最低程度,确保了资金运行的基本稳定、业务运行的基本稳定和职工队伍的基本稳定,在调整中实现了经营恢复性增长,2009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52亿元。

  在全面透彻分析面临形势的基础上,会议确立了2010年中钢“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抓经营、抓调整、抓创新”的工作思路。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中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实现中钢新的发展,为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