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将旗下产品植入互动交际游戏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日前,中粮集团携手微软旗下在线服务品牌MSN共同打造的,全新实时互动交际游戏“中粮生产队”正式上线(网址:http://cofco.zll.cn/)。它在为职场白领“乐享”生活提供一个全新空间的同时,也开创了一种不可复制的全产业链体验式营销全新模式。

  作为中粮集团原创开发的首款网络互动游戏,“中粮生产队”通过趣味游戏丰富城市白领的网络生活,加强他们与朋友间的互动了解;更为重要的是,中粮集团将旗下丰富的产品植入游戏之中,更将每一款产品从最初的田间种植到工厂加工、仓储、运输,乃至最终到餐桌的一条产业链的完整过程也巧妙的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中粮品牌理念和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