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马矿院获科技部批准建“金属矿山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8

  日前,国家科技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制定第二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的通知》,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09年初申报的“金属矿山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获得批准的56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中,榜上有名。

  中钢马矿院本着做大做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的目标,根据国家和金属矿产资源行业发展的需要,积极组织申报“金属矿山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凭借在金属矿山开采安全与健康领域的优势技术和研究水平、科研条件、创新队伍、研发投入和承担完成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等方面的强大竞争力,经过专家评审,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成功进入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行列。

  此次获准依托中钢马矿院建设的“金属矿山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将致力于在前瞻性理论与企业生产应用之间,对领域内关键、共性技术进行创新性基础试验研究,对全行业技术进步起到辐射和带动作用,其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