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获“最具价值品牌”奖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8

  2010年1月21日,“2009新浪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中粮集团获“最具价值品牌”奖,中粮集团旗下的“福临门”品牌被评为“最受网友信赖的品牌”。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喆应邀作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代表中粮集团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品牌的建设和品牌价值的培养是中粮集团始终坚持的企业发展内驱力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把更多营养、健康、优质的食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当然也包括广大的网民朋友。因为长期上网也是一个体力活,更需要补充营养的食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主创新和民族品牌的建设,托起每一个中国人强国富民的梦想”。

  中粮集团通过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力求成为中国农产品、食品加工领域的领军者,为国民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中粮集团的这一发展战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认可。

  “福临门”的理念从初期的“健康口福代代传”,发展到今天的“为健康打基础”,始终坚持以“健康”的概念引导新产品研发,使人们在消费食用油的同时,不仅追求美味,更关注健康,并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用油。正是这种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网友们的信任。

  “网络盛典”是新浪网每年主推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每年参与投票的人数超过百万,是广大网友非常关注的热点活动之一。此次盛典评选覆盖体育、娱乐、文化、财经、科技、城市、时尚、房产、教育九大领域,云集了2009年在上述各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或集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