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环保在江苏签下脱硫特许经营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1月30日,科环集团所属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在江苏江阴电厂签署了脱硫特许经营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将收购国电江苏电力公司在运和在建全部火电机组脱硫设施,进行全面管理和运营。届时,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的国电江苏电力公司所属电厂脱硫可控装机容量将达579万千瓦,每年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硫34万吨。

  近期,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还将与国电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旗下其他火电机组共计132万千瓦的脱硫特许经营合同。此前,2009年11月10日国电华北电力公司将在运、在建、新建装机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的火电机组脱硫设施全部交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