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中标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5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钢结构屋盖工程。

  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配套项目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工程,建成后,可同时停靠10—15万吨级大型邮轮三艘,预计每年可为八十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候船、通关、换乘、旅游等多项服务。届时,乘坐大型国际邮轮到上海的游客可直接通过水路换乘,直达世博场馆,观赏上海繁华的都市风情;也可以就近在上海宝山滨江带体验“一夜春风绿江南”的生态景观。

  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钢结构屋盖造型为标准椭球面,结构复杂,加工精度要求高、制作难度大,且工期紧张。宝冶建设已开始有条不紊地组织工程实施,确保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