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运营公司印尼公主港与签订燃煤电站工程运行服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2月8日,华电运营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尼公主港3×350MW燃煤电厂项目运行培训、运行维护及运行监理合同》,主要负责项目人员培训、运行维护手册编写、机组试运期间的运行与维护等。

  华电运营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市场开发工作中牢固树立价值思维和产业链理念,充分发挥华电集团在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经过充分沟通,实现了与上海电气集团的首次合作。本次印尼公主港3×350MW燃煤电站工程运行服务合同的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