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为美方建造的第二艘34000吨多用途船举行命名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日前,中交集团为美国TBS轮船公司建造的第二艘34000吨多用途船在江苏南通举行命名仪式,正式命名为'M/V DAKOTA PRINCESS'。

  该船为远洋多用途船,双底双壳箱形货舱结构,适合无限航区,航速15.5节,具有两层液压折叠式舱口盖和5个货舱吊,可装运散货、谷物、集装箱、卷钢、危险品和各种杂货。该船总长182.9米,型宽28.4米,型深15.3米,其配置在全球同类型多用途船舶中处于先进水平。
 
  中交集团与美国TBS轮船公司签订的造船项目,共包括建造6艘制式相同的34000吨多用途船,合同总额超过2亿美元。目前,1号船已交付使用,2号船即将交付,3号船顺利下水,4号船将于3月底下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整个合同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