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运输局通报表扬中铁物资驻钢厂钢轨质量监督站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0
  2月3日,铁道部运输局对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驻钢厂钢轨质量监督站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原文如下:2009年铁道部驻鞍钢、包钢、攀钢、武钢钢轨质量监督站在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的领导下,规范管理、突出过程监督,克服困难,认真落实质量监督职责,严把质量关,圆满完成了全年340万吨的钢轨质量监督工作,比2008年超出60%,取得了佳绩。为此,特予以通报表扬。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创佳绩,为铁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铁物资是铁道部指定的铁路大维修和基本建设用钢轨供应商,负责钢轨的采购招标组织工作,并负责其质量监督和售后服务。中铁物资分别在鞍钢、包钢、攀钢、武钢四大钢厂设立了驻厂质量监督站,受铁道部委托,对钢轨生产过程进行监督,对实物质量进行检测,与钢厂共同严把钢轨质量关。中铁物资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从规章制度、人员保障、技术支撑等方面严格质量管理工作,并通过建立钢轨供应链管理系统,实现了钢轨供应全过程的信息掌控和车辆追踪,从而有效地保证供应钢轨等物资的安全,圆满完成了京津客运专线、武广客运专线、京沪高铁等重大铁路建设工程的钢轨供应工作,多次受到铁道部相关部门的表扬,为和谐铁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