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湖南长沙经韶山至娄底公路勘察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0-02-23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路桥技术公司中标湖南长沙经韶山至娄底公路勘察设计第3合同段项目。

  该项目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了长沙、娄底两市直接连通的目标。中交路桥技术中标勘察设计合同段路线长37.3公里,路基宽度26米;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

  该项目连接京港澳复线、长株潭环线、二广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有利于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增强长株潭地区辐射能力,为长株潭城市群建设提供重要的基础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