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荣获亚洲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3
  近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远洋”,HK.1919, SH. 601919)收到全球知名杂志《Euromoney》(英国《欧洲货币》杂志)寄来的获奖证书,中国远洋荣获2009/2010年亚洲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此次评选的结果是主办方通过向亚洲221名主要券商分析员进行问卷调查的形式产生的。评选的标准包括公司的市场地位、发展前景、财务状况、管理层水平等因素。此项荣誉体现了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对中国远洋在亚洲航运业内地位和公司管治水平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