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与常熟市签署盾构机投资研发制造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4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天航局与常熟市人民政府、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签署盾构机投资研发制造协议,标志着中交天航局盾构机项目进入组织实施阶段。

  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背景下,中交天航局抢抓机遇,积极进军制造、研发大型工程装备业务领域,为实施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注入了新的动力。目前,盾构机生产基地已步入设计阶段,预计将于3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