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十堰至天水高速勘察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一公院中标十(堰)天(水)高速公路甘肃徽县至天水段勘察设计项目,中标价1.06亿元。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天水市境内,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福(州)银(川)高速的一条横向联络线。项目投资估算67.9亿元,全长76.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设特大桥1座,大桥47座,中小桥14座,特长隧道 1座,长隧道2座,中短隧道5座。

  该项目是甘南经济带公路运输大动脉,在甘肃省干线公路网中具有特殊地位。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甘肃省及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有利于促进甘肃省经济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