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政府大力支持电网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为了加快电网建设步伐,日前,贵州省安顺市政府与所辖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签订了加快2010年电网规划建设目标责任书,按属地管理分县区管理模式,将电网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需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逐一对号落实到各个县区、乡镇和职能管理部门。

  针对电网建设在规划、征地、审批、拆迁、青苗赔偿等方面需政府协调解决的500余项具体问题,安顺供电局向市政府上报《2010年安顺电网规划建设需各县区人民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事宜》。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顺供电局将本年度各电压等级的电网建设计划项目按乡镇行政区域进行细分,并在电网建设项目具体实施之前,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尤其是乡镇一级政府的充分沟通,对地方乡镇政府详细通报其管辖区域内的电网建设项目状况,主动为施工单位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协调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