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所属康佳277款产品入选第七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2

  日前,国家财政部、发改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公布了第七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华侨城集团所属康佳平板电视(130款)、CRT电视(146款)、冰箱(1款)共计277款产品入围,这已是康佳连续三次入围该清单。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为加强政府机构在节能工作上的带头作用,有效指导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顺利进行,国务院要求各级政府机构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一种制度。“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实施动态调整,每年变更一次。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重要依据。

  作为中国绿色家电的倡导者,康佳获得此次认可并不是偶然的,源于多年来在节能技术研发和生产线的绿色改造方面的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