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承建武汉金桥大道工程钢箱梁通过质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5

  3月11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武汉黄浦大街—金桥大道快速通道工程,首联钢结构主线钢箱梁经质量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规范要求,顺利进入组合焊接阶段。

  首联主线钢箱梁长101米,重约1317吨。承担主线钢箱梁结构制作、安装任务的员工以创“鲁班奖工程”为目标,按照相关规范要求,精心制定主线钢箱梁结构制作和安装方案、筹划工程施工中的质量保证措施,确保构件全面达标,为顺利进入组合焊接阶段创造了条件。

  武汉黄浦大街—金桥大道快速通道工程是中国一冶首次以BT模式承建的重点市政建设工程。该工程全长6公里,主线高架5.4公里,地面段0.6公里。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缩短建设施工周期,在所有交通路口均设计采用了钢箱梁结构形式跨越,主线钢箱梁共14联,总长1798米,匝道钢箱梁877.4米,设计重量3.35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