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蒲电公司一期机组通流改造CDM项目获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6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帮助下,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机组通流改造CDM项目设计文件,于近日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查批准,并将送交联合国审查注册,有望于2010年上半年注册成功。

  蒲电公司一期通流改造CDM项目于2005年着手开发,此项目于2007年11月以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在联合国注册,开创了通流改造CDM项目方法学的先例。2008年9月23日在集团公司的主持下蒲电公司与日本九州电力株式会社签定了碳减排量购买协议。协议签定后,蒲电公司在日本三菱综合研究所的帮助下,快速完成CDM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工作,于2010年2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查批准。

  目前,蒲电公司一期机组通流改造已全面竣工,该公司正积极与日本三菱综合研究所和日本九州电力株式会社沟通,加快完成二氧化碳减排量核查和购买相关手续,力争年内收到第一笔“绿色”收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