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成世博会地铁专业保障志愿者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6

  3月10日上午,来自地铁供电、信号、车辆、通信及施工等领域的30家中外知名企业与上海地铁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地铁专业保障首轮志愿者服务单位。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南车)副总裁傅建国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代表车辆供应商发言,他表示,中国南车与上海地铁的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深厚,中国南车旗下的株机公司、铺镇公司已为上海市提供了近1500辆地铁车辆,占到了目前上海地铁车辆总数的70%以上。中国南车能够为世博会服务,是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对中国南车的信任,更意味着中国南车的责任。中国南车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装备优势,与上海地铁共同保驾、协同工作,形成携手联动的保障模式,共同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安全、有序、优质”轨道交通运营增光添彩。

  据悉,世博会期间,上海轨道交通将拥有11条线路及世博专用线共约420公里运营里程,承担日均550万客流的运营任务,世博运营保障任务异常艰巨。世博会期间,将有近90支队伍、近千名来自央企、外企和本市的中外志愿者,以“加强技术保障”的形式为上海地铁的安全运营提供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