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中标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信息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8

  近日,中国电科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再创佳绩,一举中标《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信息化工程》项目。

  随着太极股份于2007年承建的“全国人大办公业务资源信息系统一期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全国人大业务办公进入了全面网络化、数字化的新阶段,得到了项目验收评审组专家的一致好评。全国人大机关新办公楼建设项目是“全国人大办公业务资源信息系统一期工程”建设的后续和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全国人大办公业务资源信息系统高效和安全运行提供支撑和保障的重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