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加强建设项目管理 保障投资计划落实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为全面落实年度工作安排及中长期发展战略,中煤集团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一是实行人员、时限和责任的“三落实”,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直接抓、项目负责人落实执行的责任机制。二是高度重视投资项目内外部批文、法律手续和对外关系的协调工作,抓好集团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与政府部门的对接工作。 三是利用天气转暖的时机,加快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特别是单项工程的同步建设工作。

  2010年,中煤集团明确需报批总体规划3个,办理项目咨询函10个,需国家或地方政府核准或备案项目8个,需办理矿权申请、保留或转让项目6个,目前均在按计划办理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