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乌江实业公司采取有效措施抓抗旱保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3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下属乌江实业在干旱程度日益加剧的不利条件下,由于抓抗旱保供电做到了“早思考、早安排、早启动、早落实”,基本满足了网内用户的电力需求,供售电量、销售收入同比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去冬至今春重庆的旱情不断加剧,全市各地降雨偏少2—8成。至2月底,乌江实业流域内的阿蓬江、梅江河、酉水河降雨同比均减少75%以上,减少最多的酉水河降雨量减少了85%。而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好转,乌江实业供电市场各企业运行情况趋好,电网负荷仍维持在33万千瓦左右,供电需求较大,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开始显现。

  面对困难,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要求乌江实业及早制定相应措施,做到抓抗旱保供电工作立足一个“早”字,狠抓一个“实”字,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力保电力供应。

  2月份实现售电量2147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63.7%,完成月度预算的103.2%;实现销售收入8414万元,同比增长54.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