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福临门DHA谷物多调和油全力服务世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3

  3月19日,中粮福临门自主研发的首款具有护脑功能的调和油产品——福临门DHA谷物多调和油在张家港东海油厂正式下线。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品牌,该款食用油也成为福临门全力服务上海世博的重要产品。

  福临门DHA谷物多调和油在富含丰富谷维素的基础上,突破性加入不含任何色素、安全无污染的非转基因海藻精华DHA成分。它不仅将给大脑带来餐餐呵护,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所需。

  专家表示,福临门DHA谷物多调和油在国内率先下线,预示着中国粮油食品产业已经从价格战与简单品类划分阶段升跃到一个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的新时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