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台海洋铺管绞车诞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5

  3月10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海洋铺管绞车在中国石油宝石机械公司完成调试验收,样车已于3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成功亮相。

  海洋铺管绞车是宝石机械公司专门为铺管船实施海洋水下石油、天然气管道铺设而研发生产的关键设备之一。

  这台绞车在以往绞车设计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绞车绳速可以达到每分钟20米至40米,能够适用于700米水深作业的要求。此项新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