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黄石新兴管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5

  为进一步围绕自主创新调结构促转变,又好又快做强做大主业,新兴铸管集团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大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取得初步成效。近日,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获得标志着该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夯实了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基础,为公司大力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和核心产品研发增添了动力。

  以自主创新为核心推进调结构促转变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目前,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科技资源整合力度、健全完善三级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化战略、创新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以创新性试点企业建设为契机,加速打造创新性企业。

  据悉,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是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新冶钢公司于2008年7月合资组建的。重组成立前,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因多种原因停产长达4年的企业。重组成立不到3年就由一个长期停产的企业变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显示了新兴铸管集团在制度、技术和管理创新上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