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在八省开展农用钾惠农服务万里行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全面启动“黄金品质,科技惠农——2010中化农用钾惠农服务万里行”活动。活动将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广西、广东和海南等南方八省的300多个农业县区,举办近1000场大型集市科普宣传活动,通过集市宣传、农化讲座、测土配方及田间指导示范等公益性服务活动,突出中化农用钾的品质,通过一系列科技含量高、针对性强的农化服务实现活动区农民受惠、农业受益的目标。

  当前在相当一部分地区,农户对钾肥的性质、作用认识不足,急需树立科学的钾肥使用观念。因此,今年的活动突出“品质”和“科技”两大主题,核心是要帮助农民树立科学的钾肥使用观念,帮助农民提高施用钾肥的经济效益。

  作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的化肥营销服务企业,中化化肥近年来先后在南方八省主要农业县区举办大型集市科普宣传活动5000多场,对引导农民科学施肥、提高农业科技效益发挥了行业主力军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