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为北京地铁提供数字信号电缆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近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地铁通号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对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为北京地铁亦庄线生产的低烟无卤阻燃数字信号电缆产品进行了出厂前的测试验收。验收结果表明:该产品完全满足使用要求,符合国家和铁道部的相关标准。

  低烟无卤阻燃数字信号电缆,是西电集团所属西安西电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依靠自身实力,专为北京地铁亦庄线自主研发成功的又一新产品,具有信号传输性能好、无卤阻燃等特性,也是西电光电缆公司向北京地铁提供单笔数量最大的合同。之前,该司已先后为北京地铁一号线、四号线、五号线和房山线等线路成功提供通信和信号电缆等产品,并受到用户好评。

  除此之外,西电集团还曾经为我国秦皇岛—沈阳客运专线,郑州—西安、武汉—广州等高铁及世界海拔最高的铁路青海—西藏线提供接地电缆、点式应答器电缆(LEU)、防紫外线、耐低温、抗冻胀、防鼠、防白蚁信号电缆等多个产品。为配合国家高速铁路建设,目前西电集团投资1.62亿元正在实施“高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铁路电线电缆产品生产企业技术水平最高、产业规模领先、电气化铁路线缆产品综合能力领先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