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工院现代制药公司积极参与“100+企业世博绿色出行”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4-01
  3月24日,上海医工院下属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了“100+企业世博绿色出行”活动,并签订了“世博绿色出行企业承诺书”。

  为迎接上海世博会,在全社会营造绿色世博的氛围,努力把这届世博会办成绿色、低碳的盛会,充分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与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美国环保协会联合开展了这次“100+企业世博绿色出行”活动。 

  努力奉献世博是今年全国各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上海的企业更应该起到带头的作用。作为上海市的知名企业,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积极支持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这届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