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自控发展低碳经济取得新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3月23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中国自控)与北京绿赛克环保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朝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签订了《碳资产合作管理合同》,双方将就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安屯的卫生填埋气体发电工程项目的碳资产管理进行合作,中国自控将在该项目中首度应用“清洁发展机制”(CDM)。预计该项目完成后二氧化碳减排量可以达到每年14万吨,业主年收入可达约80万欧元。

  清洁发展机制(CDM)是京都议定书建立的三个合作机制之一,是进行开发低碳技术和推广节能技术的有效手段。中国自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项目的研发,不断开拓新能源市场和新领域的项目,CDM项目的成功实施,成为中国自控发展低碳经济取得的又一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