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提前部署上海世博会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周视频会,专门部署系统企业上海世博会保电工作,确保世博会期间安全发电。

  会议强调,上海世博会时间长、要求高,正值夏季用电高峰和台风等自然灾害高发期,各企业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1月15日考察世博会场馆建设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保电工作。

  会议就做好上海世博会保电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公司系统各企业,尤其是涉及华东电网运行的江苏、浙江、安徽地区的发电企业,要根据实际,开展“世博会保电”排查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安全年活动方案”及春季安全大检查提出的要求,全面深入地排查和治理隐患;三是加大燃料采购力度,科学安排运行方式,确保机组安全运行;四是切实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预案,快速响应,加强值班,发现问题果断处置;五是定期分析职工思想动态,及时排查和解决问题,切实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