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获世博会越南地区门票销售总代理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日前,中国港中旅集团相关人员与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等一行6人,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和河内市,举行了“2010上海世博推介会暨越南门券销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国港中旅集团获上海世博会2010越南地区销售总代理资格。

  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黎进寿等越方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孙大使表示,中越是友好邻邦,今年又适逢两国建交60周年和两国领导人确定的首个中越友好年,越南总理阮晋勇将应邀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中国港中旅集团香港中国旅行社周来卫董事总经理向八家代理社代表颁发票务销售代理证书。

  此次推介活动和启动仪式使越南人民对世博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前往世博参观的兴趣,在越南引起强烈反响。会后,港中旅即接到20余个旅行团报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