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天津武清“新城开发”BT项目施工加速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3月份以来,中国水电集团投资建设的天津武清区“新城开发”BT项目克服气候条件恶劣、地下水位高等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工程排水渠已开盘浇筑,过路箱涵,雨水和污水管道已开始施工。

  天津市武清区“新城开发”BT项目是由集团公司和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共同开发的市政工程项目,预计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武清区地处京津两市之间,素有“京津走廊”之称。武清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