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成功中标广州亚运场馆零售服务商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4月13日,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发布信息,经过激烈竞投,华润万家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精心策划的赛事服务方案成功中标2010年广州亚运场馆零售服务商,为包括开闭幕式场馆在内的数十个赛事场馆的现场观众提供餐饮服务。

  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组委会特别组织了来自商业连锁、餐饮、食品卫生、法律等行业的专家,面向社会就亚运会43个竞赛场馆及开闭幕式场馆的餐饮售卖点服务商进行招标。

  成功中标后,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筹备包括亚运网点人员配置、卓越服务培训、安全保障、商品配送保障等在内的相关项目,在亚运会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