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自行建造船舶“方驳117”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4月20日,中交一航局自行建造的“方驳117”在秦皇岛下水。

  该船是一艘完全按照中国船级社(CCS)建造标准建造的钢质、不带航行动力箱形海驳。船长62.6米,型宽19米,型深3.6米,设计吃水2.7米,设计载重能力2500吨。方驳将主要用于抛石定位、配合水上施工作业、水下整平及潜水方驳、装载散杂货等。

  该船于2009年11月22日开工建造,历时5个月,成功下水后,将为中交一航局水上施工作业提供优良的设备支持,也标志着中交一航局船舶建造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今后建造1.2万载重吨以内的各类船舶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