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上海欢乐谷做好迎接世博准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5月1日即将开幕,华侨城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在上海的代表力作——上海欢乐谷做好了各方面准备。

  近日,上海欢乐谷承办了“精彩世博欢乐有你——世博建设者免费畅游欢乐谷”公益活动,邀请200多名世博建设者代表及家属畅游上海欢乐谷园区;并举行“乐行世博”的士节启动仪式暨服务世博誓师大会,由上海欢乐谷员工、出租车驾驶员和世博志愿者共1000多人进行联合宣誓,用最优质的服务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日前,上海欢乐谷亚瑟宫餐厅被授命为二类接待餐厅,世博期间将协助上海市政府接待地方市级领导用餐,显示出上海市政府对于公园自营餐厅水平的充分肯定。

  上海欢乐谷在迎接世博、服务世博方面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并即将于世博期间组织举办“五一时尚文化节”、“暑期啤酒狂欢节”、“十一国际杂技魔术节”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节庆活动。

  此外,“新北京十六景”之一的北京欢乐谷也即将以北京旅游行业优秀代表的身份出征上海世博会,参加5月2日至8日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旅游局承办的北京周花车巡游活动。华侨城旅游成员之一的华侨城旅行社也成为深圳市指定世博游合作旅行社,帮助游客圆梦世博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