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在山东乳山建立优质苹果示范园区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4月30日,华润集团下属企业五丰行在山东乳山市举行了建立优质苹果示范园区签约仪式,乳山市高书良市长、温训昌副市长及五丰行管理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乳山有着悠久的苹果种植历史,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所出产的苹果品质上乘,并建有“农业化学投入品质量可追溯”、“大宗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是山东安全优质苹果的重要产区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

  五丰行通过与当地政府、农户的合作,在基地生产管理和产品加工方面引导农户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并通过“优先收购,优价收购”的方式支持农业生产,使优质安全的产品与五丰品牌有机结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将更好地推动当地高效农业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优质苹果示范园区的建立,是农企对接、农超对接,解决三农问题的积极探索,既可拉动农村经济,支持政府施政,又能直接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稳定、优质、有竞争力的产品供应,从而通过对农村特色产业的帮扶,建立起农户——政府——企业——消费者的优质农产品供应体系,内生协同,相互促进,使企业的经营体现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