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成功助力世博开园 安保实现零报修零故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举世瞩目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4月30日晚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上海世博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时,世博会安保运维保障指挥部传来喜讯:承担世博会安全保障重任的航天安保科技系统零报修、零故障,成功经受开幕考验,在世博会安保的首场战役中表现优异。此外,据了解,世博会正式运营3天的时间里,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建设的太空家园馆开门迎客近4万人次,安全、顺利地经受住了“五一”小长假的考验。

  面对世博开园安保工作的初步成功,航天科工总经理许达哲对航天科工上海世博会安保科技系统保障团队提出,要在世博会举办的180多天时间里,再接再厉,尽心尽力,全力保障,认真做好系统的技术保障工作,助力“平安世博”目标的实现,以不辜负上海市和全国人民对作为央企“顶梁柱”的航天科工的信任和期望。

  近年来,航天科工连续取得了奥运安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安保的成功,积累了丰富经验,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许达哲表示,航天科工将继续把世博任务完成好,把安保产业做得更强更大,实现“平安世博,精彩家园”的目标,为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平安城市、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另据了解,5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看世博 知世界”新闻直播节目中,护航世博的航天科工安保科技系统备受关注,中央电视台以“高科技助力平安城市”为题,详细介绍了航天高科技在世博安保以及未来城市建设中的应用与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