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长城葡萄酒亮相世博会中国馆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拉开世纪大幕。作为本届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品牌,中粮酒业旗下的长城葡萄酒正式进驻中国国家馆,万瓶顶级美酒静静酝酿着开启世博“醉”人一刻。

  自1851年英国伦敦举办第一届展览会以来,世博会因其发展迅速而享有“经济、科技、文化领域内的奥林匹克盛会”的美誉。本届上海世博会将长达184天,吸引超过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场面之盛大,影响之深刻更胜往届。素有“大国使者”之称的长城葡萄酒,不仅将通过这届盛会完成其“国酒”形象的全面塑造,也将再次向世界传递出中国葡萄酒的时代魅力与精神。

  本届上海世博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长城葡萄酒代表着中国现代葡萄酒产业的开始。长城品牌不仅具有高品质、高品位的市场声誉,同时也浓缩了整个行业成长的历史和中国葡萄酒的文化内涵。这是我们选择长城的重要原因。”

  与世博合作的过程,也是长城葡萄酒演绎“世博标准”、创造中国葡萄酒代言世博“零突破”的过程。达到世博品牌的高度,对于长城葡萄酒而言,是一次品牌价值的极大提升。正如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喆所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多元化美酒享受,长城葡萄酒的理念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高度契合,通过世博会塑造长城世界品牌形象,这对正在加速国际化步伐的中粮酒业无疑是新的引擎。”

  此次携手上海世博,长城“国酒”地位再次凸显。有营销人士表示,长城品牌先后登上奥运和世博两大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盛会,堪称中国葡萄酒发展史上的创举,无论对提升中国葡萄酒的整体素质,还是于世界葡萄酒领域中开拓核心的国际地位,都将起到不可替代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