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永安公司2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热网项目获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4月28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以闽发改网交能〔2010〕21号文正式核准了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2×30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热网工程项目。

  据了解,永安发电公司2×300MW“上大压小”项目于2006年11月完成预收口审查,2007年8月取得国家发改委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 2009年5月26日项目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为了进一步适应节能调度和环保的需要,有利于提高项目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永安发电公司结合当地供热需求,经报请华电集团公司同意开展改供热可研工作。经过努力,“上大压小”项目改热电联产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改供热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电规院审查;供热规划及热电联产规划取得福建省发改委批复;热网工程可行性研究通过三明市发改委审查;热网项目通过集团公司投资决策;环评、水保等核准支持性文件也均已取得,项目具备核准条件。

  热网项目的核准标志着永安发电公司“上大压小”项目改热电联产工作取得里程碑进展,是永安发电公司落实价值投资理念,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提高项目效益,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