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发布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系列技术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由南方电网公司组织编写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系列技术标准近日正式发布实施,以指导和规范南方电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其中,充电桩技术规范、充电站监控系统技术规范在国内尚无相关的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为国内首创。

  此次发布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系列标准共7项,在与国内、国际现有相关标准衔接的基础上,结合目前电动汽车行业实际装备水平及电动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从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通用技术要求、充电站及充电桩设计规范、充电机(桩)技术规范、充电接口规范和相应通信协议,以及充电站监控系统技术规范等方面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进行规范,具有体系化、可操作性强的特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