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天津公司加快项目储备库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储备库建设的试点单位,5月5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制定了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储备库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该公司投资管理水平。

  天津公司项目储备库主要实现电网基建、电网改造、小型基建、专项技改、营销专项、信息化专项,以及大修、科技等类别项目的项目储备、项目评分排序等功能,并按照公司统一的集成方案,实现天津公司项目储备库与公司电网基建项目储备库的纵向贯通。

  为保障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天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与项目工作小组。领导小组负责该公司各项资源的协调,研究决定项目范围、项目进展、预算、质量、人力需求等重大事项,并对项目建设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相关流程的各项工作成果达到预期目标。项目工作小组成员负责组织、协调和开展项目储备库各个阶段建设的实施工作。同时建立定期协调沟通制度,每周组织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检查、督促工作开展,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严格按照该公司制定的项目进度计划安排,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保证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