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川维产品列入政府采购清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0
  一张绿色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证书放在中国石化四川维尼纶厂环保科科长邹年强的桌上。他表示,川维公司已连续6年获得环境保护部的认证书。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VAE)五个牌号的产品和可再分散性乳胶粉获得环境保护部认证。日前,在财政部和环境保护部推荐下,这些产品已列入政府采购清单。

  川维厂厂长徐正宁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上签字,代表企业承诺:保证稳定供应采购清单上的系列产品,不出现以停产、无货等本企业原因而拒绝提供采购清单的产品等情况,并保证提供相应的服务。

  川维厂1996年获得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10月通过ISO9001的换证审核。近年来,川维厂严格按照产品标志使用规定使用标志,严格按照保障体系文件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控制和产品环保技术指标控制,强化企业环保管理,确保环境标志产品保障体系的有效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