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所属国民技术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0
  4月3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民技术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电子在资本运作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国民技术公司(股票简称:国民技术  股票代码:300077)本次IPO发行2720 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向(32 位高速)USBKEY 安全主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32 位高速)安全存储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基于射频技术的安全移动支付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国民技术公司上市后,备受市场关注,表现非常抢眼,当天以161元开盘,被市场誉为两市“第一高价股”。

  中国电子十分注重资产证券化工作,对推进国民技术公司在深圳创业板的IPO工作非常重视,本次IPO也是中国电子发展IC设计主业的重大举措。今后,中国电子将认真履行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对于公众投资者的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民技术做大做强,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地产品和服务。

  国民技术公司上市后,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全民”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商业模式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手段,立志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芯片产品提供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探索企业的新型商业模式,在全体股东的支持下,努力把国民技术公司打造成知名的民族品牌。国民技术公司将以上市为起点,按照股东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回报员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