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研制国内载重量最大凹底平车投入商业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由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研制的目前国内载重量最大、承载面最长且在大吨位凹底车中自重系数最小的370吨凹底平车,在四川成功装载100万千瓦发电机定子,于5月4日22点20分在德阳顺利发车。 

   DA37型凹底平车是公司为中铁特货公司研制的新型凹底平车。该车载重370吨,自重200吨,在设计上采用圆弧承载结构凹底架,有效增加了强度和刚度,主要用于100万千瓦发电机内定子等圆柱型货物的运输。

  DA37型凹底车首次承运的大件是四川东方集团为宁夏灵武发电厂生产的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直接空冷式发电机定子,总重量达350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