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设计施工的“漫步太空影院”备受参观者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观看3D电影的来宾,请您耐心等候,《万户飞天》每半小时一场。不观看3D的来宾请向前走,经前方快速通道直接进入展馆”。尽管有扩音器在手,在3D影院等候区值班的志愿者依然忙到了嗓子沙哑。

  2010年上海世博会自5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漫步太空影院”一直是太空家园馆吸引观众的核心展区,也是浦西企业馆区一大亮点。该影院由中国电科集团第3研究所(北京奥特维科技开发总公司)设计施工。拥有长达14米、高6米的大银幕,设计137个坐席和2个残疾人坐席,每天自上午9:30至晚上21:30循环放映影片《万户飞天》,且场场爆满。透过“漫步太空影院”和3D影片,参观者可以感受到中国人探索太空的光荣和梦想,可以亲身体验电子科技为人类创造了未来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