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环卫车服务绿色世博 清洁世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世博园区每天产生300多吨各种垃圾。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四院所属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压缩式垃圾车和吸粪车等环卫车辆在世博园区内外担当清洁重任,为“绿色世博”、“清洁世博”作出了贡献。

  据该公司上海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的两种环卫车辆长期以来为上海市容清洁服务,特别是吸粪车近年来以出色的性能占据了上海市容清洁的主导地位。世博会开幕以来,根据世博局、卢湾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安排,该公司车辆主要在世博会浦西园区附近进行服务。同时,如有紧急任务,还将抽调部分车辆进行园区内临时作业。

  据了解,环保车是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车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该公司在全国签订环保车合同3亿余元,其中上海市合同额7000万元,覆盖10个区。今年为迎接世博会,上海市有关部门又与该公司新签环保车合同30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