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积极采取措施 加快煤炭周转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据国投京唐港有关人士介绍,目前铁路生产运输已进入高峰期,大秦线日均完成118―120万吨的运力,呼和局的日均发运量也在122―139大列之间,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煤炭的调入量会稳步回升。
  随着煤炭调入量的增加,国投京唐港的煤炭场存也将改变4月份持续下降的态势,开始稳步回升。据以往的经验,随着气温的回升,港区煤炭堆存超过20天就会有发热现象。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减少资源损耗,国投京唐港积极采取措施,加快煤炭周转。一方面,协同铁路方有关工作人员,加强信息沟通,科学组织煤炭的运输工作,优化车船衔接,提高接卸效率。另一方面,为进一步提高煤炭生产泊位的作业效率,加快煤炭下水,港方还积极优化船货衔接方案。港方表示,货主在办理船舶手续时,要提前计划好对船舶的作业要求,一旦手续确定,不能随意更改,避免影响煤炭的装船效率,港方会严格按照手续要求进行装船作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