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下属企业助力上海世博园区绿化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上海和中化化肥紧密合作,积极开拓非农领域营销市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青睐,为世博园区主题公园部分草坪提供专用农药、化肥以及日常养护技术服务。

  中化上海通过大力引进草坪学人才,搭建专业团队,特别为上海世博会量身制订了多套草坪养护备选方案,主要包括草坪病虫害防治、草坪生长调节剂管理等。此外,根据世博园区草种、环境的需求,中化化肥提供了具有很强针对性的18-3-18硫酸钾型小颗粒专用肥产品,并由肥料专家和草坪养护专业人员提供施肥养护建议。

  世博会召开期间,中化上海和中化化肥将全程参与园区部分草坪的实地养护工作,助力世博园区的绿化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